王八蛋!

(#‵′)靠!!!!
你他妈的!人家超生碍着你了还是怎么样?是,他们是没钱付罚款,可是这不代表你们可以就这样不顾他人意愿,强行绑了她,逼她把7个月的胎儿弄死!!!!

王八蛋!说什么她答应了要拿掉宝宝,如果不要,早在当初怀孕的时候就不要了好不好!7个月的宝宝早就有了心跳,是能存活的!你们这样,是谋杀!谋杀!!!!! 你们会有报应!!!! 

不要说是什么国家政策,国家政策有说让你强行去逼人拿掉成型的孩子吗?!!!!! 你说啊!!!!! 那就不是人命了是不是?孕妇和孩子就没有人权了是吗?!

(#‵ ′)靠! 混蛋!!!!混蛋!!!! 钱重要过生命是吧?!你们眼里只有钱是吧?! 难怪你们中国的贪污那么严重,根本就是官官相护!有钱的就逍遥法外,没钱的就只能白白受苦。。。就是这样,你们贫穷的人才一直那么多!你们把钱花到哪里 了?! 是,我不是中国人,或许我没那个资格去知道。 你们肯花大把钱在奥运,但是那些更需要你们帮助的地区呢?!不要说你们有尽你们所能了,你们确定没有官员中饱私囊了吗? 算我们这些旁观者求求你们吧,请你们想一想到底什么才是对人民好的。。 他们需要的不是昙花一现,而是能过带给他们希望,安稳的国家、政府、官员。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移民?为什么会有人到我住的地方落地生根?仅仅只是因为货币问题,经济问题吗?不全然好吗! 当你的人民渐渐【尤其是那些有学历,有能力的】往外跑而不回去后,那是不是说,有些地方出了什么错?到底是什么外来因素,难道你们都没有好好想过吗?我 想,你们是有的,但是你们做了什么来挽留吗?

超 生是一个社会问题,是人都看得出来。 人口老化,是个不能避免的问题,包括新加坡。 你们说超生会影响很多问题,但是,有的人不小心怀孕了,或是他们也不想让他们的孩子孤单长大。。。那不怀,也怀了。。你难道就真的要逼人去堕胎吗?7个月 的宝宝就不是条人命了吗? 这是谋杀啊!超生的罚款,你们难道就没想过太不符合实际了吗?8000新币的罚款,有这么多钱的话,他们不会改善自己的生活吗?这些钱倒不如好好用来教育 下一代。。你们到底是有脑子还是没脑子了啊?

就 算我不说市区的人们好了,你们是知道的吧,不要说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可怜的孩子不能够读书,你知道他们为了要认识多一点字,每天要走多久多远的路吗?他 们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成长吗?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可是,你们不好好去培养。。。只会一味的贪污,官官相护。。。 你们要怎么让整个世界来尊重你们?这就是你们要呈现给人看的“美好”吗?人都是平等的,在市区的孩子,大多数都能至少有上学【我指经济能力做得到的】,可 也有上万的孩子完全没法学习到知识呀!甚至是连三餐都是问题。。。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为什么有时候,在看到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没人肯帮忙吗?这就是社会 现象!道德呢?!基本礼貌,礼仪呢?!全部都荡然无存了!

拜托好不好,你们在实行政策的时候,请你用那些贫苦的人们的立场来想一下好吗?我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很多时候,看到那些明明是最刻苦的人们的时候,和那些基本上不劳而获的人时。。。我们这些旁观者都觉得心寒。


请好好反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