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獅子座 - 不愛你就絕口不提愛你 
巨蟹座 - 對你說愛代表我真的愛 
天蠍座 - 我對你的愛就是綁著你 
射手座 - 給我自由我就會愛上你 
雙魚座 - 我的浪漫就代表我的愛 
處女座 - 我愛你但是我言不由衷 
雙子座 - 你是眞愛我就不會花心 
白羊座 - 我愛你全世界都會知道 
天秤座 - 黏著你就是我最大幸福 
金牛座 - 我越愛你我越說不出愛 
水瓶座 - 不隨便愛愛上就致命愛 
魔羯座 - 我愛你我就會給你未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