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我想我是个宅女。。。

但回想一下。。。
so what if 我是个宅女?

又不是设么 big deal

我是喜欢在家多过出门
在家是应有尽有。。。
我也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方便嘛。。。

我爱看漫画
从读书时代
到现在都一样

我爱打电动
从以前到现在也一样

我爱画画
这也跟以前一样
至今也一样爱画画
只是很少动笔了

我爱看书
各市各类
我都爱

所以说,
我也是个书呆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