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很多时候,
你会问你自己
怎么算才是朋友
是要时常联络的?

我对于朋友的定义其实很简单
对我而言
朋友不一定要时常联络
但真正需要时,
朋友会陪在你左右
至少我个人是这样的

我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
但是往往被他们利用

让我觉得很心寒

活到这把年纪
快要30的人(还有两年啦)
觉得看透很多
但也知道自己逃避很多
无非是不再去想
也不想再想

看到厌恶的人
我真的不想再伪装下去
这很累的

这依然是突如其来的想法。。。

嗯。。。
就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