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8期 的 i-weekly...

第558期 的 i-weekly
i wrote a bloody long complain to i-weekly...
cos i got pissed by the article they wrote on the the summer jpn doramas...
you can say that i'm over sensitive...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ppl, stuffs that/who i love... i'm highly sensitive.. and i will stand up to their defence!!!!
They say Tsuyoshi is no longer popular lor.. or the way they interprete it... errggghhh here's the letter i wrote...
BEWARE.. it's all in chinese....

当最新一期的 i 周刊刊登了夏季日剧时。。。我很高兴。。。因为我是近畿小子里堂本 刚的忠实歌影迷!我知道他在夏季会有相隔了四年的新日剧。。。使我非常的期待他的新剧。。。《33分侦探》是一部不一样喜剧。。。但是。。。使我非常不悦的是为何文章说堂本 刚的这一部新剧只能让金田一迷期待!!!文章似乎是在断章取义。。。何以见得这部新剧只有能让金田一迷回味一下。。。好歹堂本 刚也主演过不少叫好又叫座的日剧。。。 如:《前男友》,《最后的礼物》,《Hoshi ni naga wa》等等好看的日剧。。。 为何说到他好像很烂似的。。。

最令我替他愤愤不平的是。。。文章也说到他像个发水面包。。。 写文章的人似乎做的功课不足。。。他并不是因为发胖。。而是因为他有气管那方面的病。。长期吃药才导致看起来有点水肿而已。。。而且近期他已瘦下不少了。。。当他停止吃药时。。他就很快瘦下来。。。 请不要在毫无根据的时候胡乱刊登。。。 不知道的人会因此而误会他的。。。

还有。。。上几期有提到近畿小子的新专辑。。也说堂本刚的穿着越来越怪异,他们的专辑也没有好听的歌。。现在只是靠昔日的歌迷支持罢了。。。 这又何以见得?我实在无法明白为何你们会让这样的一个 REVIEW 刊登。。。如果他们不红。。。那他们的演唱会就不会有一票人买不到票了。。单曲在日本 ORICON CHART 也就不会连续拿下第一了!他们的最新 PHI 演唱会DVD也卖到满堂红啊! 我在此希望本刊以后不要再有类似这样的文刊登出来了。。。实在是太误导人了!!!

新传媒也许久没播好看的日剧了。。。 来来去去都是韩剧。。。 有那么多的好看的日剧, 我却不见新传媒播。。。如:《父女七日变》,《海猿》,《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 1,2,3》,《My Boss My Hero 》,《交响情人梦》,《侦探学院》,《龙樱》,《有闲俱乐部》,《Galileo》,《Last Friends》等等好看的日剧。。。


并不是只有木村拓哉和山下智久的戏才好看的!请新传媒多播放一些日剧吧!!!!!

期待你们给我们一个好好的回复。。。 谢谢!


i felt that they are not doing kinki kids and other jpn artistes any justice lor....
ERRRGHHH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