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完了...

我觉得我真的完了啦

我好像已经开始不能自拔了耶

我越来越喜欢读同人小说...

我也已决定要买下那几本

越爱他
我就越想要得到和他有关的事物...
包括这些...

以前的我似乎不是这样的

或许
觉得
人到了莫一个年龄
思想变了

我觉我错过了爱他的好多年

因为我不曾坦白说
我爱这个人!

我才不管他是不是我的 IDOL
我就是喜欢他!

虽然我现在常说着我爱他就是...

或许
朋友们会觉得我有问题

But this is really what i feel strongly about lately...
hmmm

either i'm too stressed or...

anyway... he's on my mind 24/7



this post is really what i feel...
sudden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