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本想开始构思新的桥段,
奈何,想起一些事

快乐于否,
在于自己如何判断

有时不得不厌恶人生
甚至于身边的人与物

同样的,会觉得厌烦

我是个矛盾的人
我喜欢思考

虽然,
有时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
现在的我非常喜欢写作

是说,以前就很喜欢
不过从没真正开始动笔
直到一个月前,又或则是七月的时候
我终于动笔了

撰写中英两版

没人看的话,
我当自娱娱乐
无妨
有人看
就形成一种推动力,
让我可以写更多

很明显,
今天的我
开始思绪不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