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嘛?...

喜欢是一种设麽样的心情?
爱又是如何的?

有谁可以真真切切的了解?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很甜蜜
久了之后呢?

谁又可以保证爱可以长长久久的?

没有人可以。。。

爱人和被爱呢?

你又会如何抉择?


以前的我很渴望去谈一场恋爱。。。
现在还是。。。
只是。。
开始累了。。。
开始不再期待
或许,目前,爱着,堂本 刚这个人,是我唯一的期待,寄托
我会永远守护,堂本 刚,堂本 光一,KinKi Kids。。。
永远的和他们走下去。。。
实现300年的约定。。。
唯一的约定。。。

他的幸福,也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刚。。 你一定要幸福!



不要问我为何
不要问我为啥要写这一篇看似怪文的日志
只是我偶尔会心血来潮罢了
近来的脑袋,想了比以前更多
有的会写下来,有的不会
有的会放上这里,有的不会

就这么简单而已



刚刚买了《人间失格》小说版
想说看看 光一和刚的第一部连续剧的原版是如何的

我知道原版和连续剧的不一样
连续剧围绕着影山留加和大场 诚他们禁忌之恋,以及诚被欺负,自杀还有留加对诚的信任。。。
在看到诚死的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没有看完这部戏。。。
或许以后有一天,有一天吧。。我可能会鼓起勇气看完它。。。
但现阶段,我不会。。
因为,他们两个演的太好了。。
刚饰演的 诚,死了之后。。。 我真的很难看下去。。
光一饰演的留加,在诚死了之后,责备自己,觉得自己害死了诚。。后来,他疯了。。只记得诚的存在。。。

这还不够悲嘛?
已经很悲了。。。

这是他们两个合演的三部曲的第一部。。。
第二部是 《若叶时代》
我还没看
有买
但还没开始看
因为,也不是完美的结局。。。

第三是《我们的勇气 - 未满都市》
唯一一部, 我看完的
合演的还有,岚的 - 相叶 雅纪 和 松本 潤,
宝生 舞 等。。。

本以为,他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在一起。。。
但该死的编剧。。居然没有设定。。。
但这部是真的不错
所以我还Ok

下次会贴上剧照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