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起

我又想起了
想起了刚抑郁的那段时间
想起了他唱着Devil却唱到哭了
哭的不能自己。。。

我不止一次说过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KinKi Kids

从金田一时候到现在。。。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现在对我来说
可以依旧看到他们,
听到他们的声音,歌声
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他们也是我的动力

老实说,我不能也不敢去想象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到,听不到他们的任何事,消息
那我该怎么办

我不单单把他们当做偶像的
不一样的

300年的约定
我记得的
让我和你们一起走向这300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