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很多饭说过
这首歌是在述说着俩人的恋情
我不置可否的认同

歌词摆明了是在说他们那种想爱不能爱的感觉

现在
不管他们在我们面前是装暧昧也好
是真的也好
我都相信他们之间那斩不断的牵绊

真的,只要你们幸福就好
不要再管世俗的眼光了
为了自己的幸福,相信彼此
好吗?

Anniversary
第20张单曲如此的有意义

在茫茫人海中
我在那一天偶然与你相遇
坠入了情网
即使有人告诉我
爱是痛苦的
我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
天空中有数不清的星星诞生
又不为人知地消失
我爱你
如果这句话能够毫不掩饰地说出口
该是多么地痛快呀
再也不想让你哭泣
今天这个平常的日子
是我们的纪念日

感觉不可思议呢
你会喜欢我
不明白理由是什么
兴趣 举止虽然都不一样
但是最近周围的人都说变得相似了
说谎话让你流泪的那一天
我却只是沉默着无能为力
只要你在我身边
平凡普通的日子
也染上了鲜艳的颜色
爱在继续 不想忘记现在的心情
今天这个平常的日子
是我们的纪念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et's see...

...tired...

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