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或许会觉得自己发花痴
但看着这样的他
我心底不由得甜滋滋起来。。。
我由始侄终还是只爱他一人。。。

这样说你可能觉得很白痴
因为他或许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却已习惯这样去爱他,支持他。。。
以一个歌迷也好,旁观者也好。。。

对我来说,只要他快乐,我就已经满足了。。。

这样的他我喜欢。。
也这样支持他了超过十年

会后悔吗?
我问问自己。。。

毫不犹豫的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后悔
只因为我爱他。。

爱又是什么?
我问。。

爱是一切吗?
爱是不需要去占有,
爱是默默付出吧

生日快乐
亲爱的刚。。
衷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有感而发的一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