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

没有别的意思

我是在听着Devil时边打着这文的,

Devil很能牵动我的心,却也让我很容易悲伤起来。。。

我想了很多

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要去写一篇虐自己最爱的人的文

明明最希望他比自己更应该得到幸福的


看了他这几天的Love Fighter的更新

自己的心更是纠结到不行

他一定又有烦恼了吧

会担心他是不是没有人可以帮他分担他的烦恼

我会为他哭,因他而笑,会为了他心痛


他就是一个让我爱到不行的男人

我不后悔爱上他

真的真的好爱他

只因为他是堂本刚。。。



是的,
我对堂本刚的爱是不会变的
我和以往一样
会突如其来的来个爱的宣言

你可能觉得我又发花痴了
但他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男人

喜欢上,爱上他的我们
是心甘情愿的

说我们是腐女也行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没有特别的理由
也不需要

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就这样


我拜托两位大人快快合体吧
(默念51244次)
真的快被你们虐死了

/(ㄒo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