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

我是一个,
想到什么
就做什么
的人

人一生当中
可以爱多少人
恨多少人呢

无从得知吧

现在的我
和以前的我
又有什么不同

我不大想知道
不是逃避

而是觉得,
有时向往未来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未来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重要的是

要活的真实吧
做自己想做的

对自己有所交代
才是比较重要的吧

现在的我
没有人爱
不要紧

至少知道自己爱着一个人
堂本 刚,谜一样的男人
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男人
一个比女人还要可爱,还要妩媚的男人

或许你不赞同
但在我眼里,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让我如痴如醉的男人

今天心情开始郁闷

突然更想刚。。
很想为他做些什么。。。

就是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