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我他x的哭了
读了个我宝贝挂掉的文。。
明知不会是美好的结局
我还是一头栽下去了

二十四格格为啥就不能和光亲王在一起
呜呜呜。。
喜帝我恨你!
明帝我也恨你
你们活生生拆散了那苦苦相恋的璧人
说怕什么光亲王会危及你们的江山
我呸!
如果你们当初把二十四格格赐婚给他
他就完全不会有要夺你们江山的心
是你们把光亲王的心给埋了的。。
你们让他做那摄政王,终生不得有子懿,不得娶。。
结果二十四格格也决定终生不嫁。。
只因她爱的人是光亲王。。。

好好的一对璧人。。
就这样被你们拆散。。。

呜呜呜

我不依!!!

还害我宝贝最后。。挂掉。。

你他x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