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然

其实很多时候
我觉得没必要
没必要向任何人交代
自己的人生,
自己主宰
不可以吗?

我讨厌和利用自己的人相处
纵使认识已久
可我觉得被背叛了

不是我小心眼
只是我觉得一段友情被利用,
那就没有存在和继续的理由了
因为,心已经失望
碎了

友情重要
我知道

但我绝不甘愿就此被利用
和你们在一起,我找不到快乐
那,我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持续下去
那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这种双面人的生活
我会累的
你们不会
可我会


------
没有特别原因,
只是突然想到
就突然写着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ired...

Promotion

Another year... hello 2021